[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北京大学将迁通州? 校方及通州均表示并不属实
发布时间:2016-03-17 06:55:46来源:北京青年报进入电子报

针对最近网传北京大学将搬迁至通州的消息,北京青年报记者日前向北大校方及通州区相关部门求证,双方均表示情况并不属实。

近日,有关北京大学将迁往通州的消息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上广泛传播,称北大已确定将迁至通州,但具体搬迁时间及落户地点尚未确定,引发了不少网友热议。

为此,北青报记者日前联系了北京大学,该校宣传部门回应称:经了解,完全没有此事。通州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则表示,现在的确有很多学校入驻通州,但是北大入驻通州的消息从来没有听说过,也不知道消息的出处。“如果有这样的消息,我们会专门开发布会的。”该负责人告诉北青报记者。(记者 王晓芸 李泽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