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上海一大厦发生砍人事件:男子报复砍死女高管(图)
发布时间:2016-03-28 21:43:59来源:新民网进入电子报

图说:伤者被送往医院。网游图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28日)下午16时许,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位于静安区石门一路211号旺旺大厦5楼发生一起砍人事件,造成一死一伤。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公安机关了解到,事发后,警方当场将犯罪嫌疑人方某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事发地为旺旺大厦五楼一家企业内。据大厦内其他楼层员工回忆,事发时间约为下午2点30左右,当时该企业两位女员工被一名男子砍伤。据悉,其中一人确定死亡。“其中一名女子伤在颈部,当时我们进楼的时候正好看到她被救护人员抬走,当时似乎还有一些意识。行凶男子好像也是这家单位的员工,之前一直见到的。”楼内工作人员向记者这样表示。

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办公室及楼道内留有血迹,该企业办公区域内员工都已不在岗。另据静安警方消息,3月28日14时26分许,分局接110报警称:石门一路211号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分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方某(男,58岁,上海市人)。经了解,嫌疑人方某与被害人系同一公司员工,曾在工作上发生纠纷,遂今日持刀报复。经120救护人员现场确认,被害人黄某(女,34岁,上海市人)已死亡,另一名被害人朱某(女,29岁,江苏启东人)左侧脸颊及手臂受伤,无生命危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另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收治医院了解到,下午2点45分左右,两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其中一名33岁的女性脖子被砍伤,送到医院已死亡。另外一名女性伤者29岁,送医时人较为清醒,脸上砍伤伤口很深,两个手腕也被严重砍伤,目前已被送往手术室进行手术。

据了解,身亡的女子今年33岁是该公司的高管,受伤的是该公司的前台,今年29岁,刚到公司工作1个多月,男子砍人是疑似因为和公司有矛盾,此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事发后,死者和伤者的家属都已经赶到医院。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情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李若楠)

图说:事发企业办公室地面的血迹。新民晚报新民网 戴天骄 摄

图说:事发旺旺大厦5楼。新民晚报新民网 戴天骄 摄

图说:警方在现场调查。新民晚报新民网 戴天骄 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