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男子街头持刀砍伤多人被击毙 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发布时间:2016-04-17 06:57:56来源:北京青年报进入电子报

昨日中午,网友爆料昆明有一男子在街头持刀伤人。当日下午4时许,昆明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上通报此事,该昆明籍男子持菜刀挥舞追砍民警和协警,民警鸣枪示警无效后开枪将其击伤,该男子后被制服,最终其被确认死亡。

昨日中午12时许,网友“我是大嗓门的小爱”在微博爆料称,在昆明市广福路同仁医院附近,一名挥舞菜刀的男子正在与警察对峙。另据目击者向媒体透露,现场有多人受伤。当民警赶到现场时,该男子仍旧持刀行凶,民警开枪击毙男子。

另有网友“靖头桑”表示在附近的一栋楼上目睹了事发经过。据他称,警察赶到现场时首先鸣枪警告持刀男子,随后将其击伤,“嫌犯受伤后坐在路中间,过了一会儿嫌犯起身跑向路边,抢了一辆电动车准备逃走,嫌犯被围上来的警察用警棍打倒,然后一伙人围了上来,后面就看到嫌犯死了”。

下午4时38分,昆明市公安局在官网微博发布通告称:2016年4月16日11时50分许,一昆明籍男子持菜刀在广福路与拥金路交叉口机动车路面上挥舞,巡逻至此地的西山分局金家河派出所两名协警见状上前盘问,该男子拒不配合,并挥刀砍伤其中一名协警。此时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处置,在处置过程中,男子不听劝阻,继续持刀追砍民警和协警,民警鸣枪示警无效后,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受伤男子仍持刀抢劫一路人电动车逃跑,后被现场处置民警和协警制服。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确认该男子已死亡,受伤协警已送往医院救治,整个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本报记者 邢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