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陕西高校女生下跪求婚女生 两人相拥相吻引热议(图)
发布时间:2016-04-16 18:51:15来源:Z--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摘要 】【女生下跪求婚女生】蜡烛摆出“MARRY ME”(嫁给我)图案,手捧玫瑰花,在烛光的环绕和众人的注视下,单膝下跪,大声呼喊:“XX,我爱你,嫁给我”这是大家常见的求婚方式。4月14日晚,陕西宝鸡一高校操场内出现了类似的场景,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女生向女生求婚,最终,两人相拥亲吻。有网友将现场视频和图片上传后,迅速引发热议和转发。对此,校方明确表示,这给他们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

【女生下跪求婚女生】蜡烛摆出“MARRY ME”(嫁给我)图案,手捧玫瑰花,在烛光的环绕和众人的注视下,单膝下跪,大声呼喊:“XX,我爱你,嫁给我”这是大家常见的求婚方式。4月14日晚,陕西宝鸡一高校操场内出现了类似的场景,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女生向女生求婚,最终,两人相拥亲吻。有网友将现场视频和图片上传后,迅速引发热议和转发。对此,校方明确表示,这给他们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课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