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微传播丛书《廉水谷》出版座谈会在陕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2 12:04:20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微传播丛书《廉水谷》出版座谈会21日下午在陕西西安召开。

微传播系列丛书由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主编、人民出版社出版,旨在更好地引领广大网民积极传播正能量,助推移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廉水谷》作为微传播系列丛书的首部,日前已经正式出版,陆续在全国各大书店上架。

随着信息通信技术的迅猛发展和移动智能终端的广泛普及,移动互联网已成为广大网民获取信息的主要渠道。“两微一端”作为微传播的主流载体,涌现出了一批正能量微信公众号,他们把握移动互联网传播规律,坚持用网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弘扬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陕西省纪委微信公众号“廉水谷”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微信公众号“廉水谷”自2015年3月创办以来,围绕反腐倡廉和党风廉政建设,紧扣时政热点,定期发布廉政评论、反腐谏言、历史掌故、现实感悟等文章,回应社会关切,积极传播正能量,深受广大网民喜爱。

链接

作者简介: 余娆,女,陕西汉中人,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当过记者、村官、乡镇和县领导,长期在农村成长,在基层历练,现就职于陕西省级机关。作者热爱新闻宣传,在中央和省级媒体发表各类文章千余篇,并多次获奖。2015年3月创办个人微信公众账号“廉水谷”,发布以反腐倡廉内容为主题的文章一百多篇。

文章来源:陕西传媒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