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3岁女童从10楼坠亡 男子翻窗撑伞救人未果
发布时间:2016-05-03 05:59:06来源:中安在线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合肥一3岁女童从10楼坠亡 男子翻窗撑伞救人未果

中安在线5月3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昨天早晨8时许,合肥市繁华大道与庐州大道交口西北角一小区内,一女童从楼上坠落,摔落到4楼的平台上。天空下着大雨,女童躺在平台上一动不动,全身都湿透了。这时,一男子从5楼窗户翻下,跳到平台上,给女童打起伞,并盖上被子。大家都期待着会有奇迹发生……

[事发]女童坠楼居民敲门寻家人

当天早晨,天空下着大雨,家住5楼的小孙一家人都没有出门,正在聊天时,突然“砰”的一声巨响从窗外的平台上传来。小孙和母亲一起来到客厅的窗边查看,4楼的平台上竟然躺着一个女童。女童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一只鞋子已经摔了出去。小孙和母亲拼命向楼上大喊,但是没有人应答,他们立刻报警求助。

随后,小孙立刻跑上楼挨家挨户敲门,询问邻居家中有没有小孩在家,“后来发现女童就是从10楼坠落的。”

[救援]男子翻窗跳楼给孩子打伞

女童所处的平台空间狭窄,可以从4楼的两户人家窗户进入。居民拍打着4楼两户人家的房门,发现屋内都没有人。

雨一直下着,女童躺在平台任凭着雨水淋湿了全身。这时,一名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从5楼小孙家对面的窗户翻了出来,有人拿来绳子试图让他拴着绳子下去,但救人心切的男子踩着窗沿直接从5楼跳到了4楼平台。男子撑开雨伞给女童挡雨。担心孩子着凉,有人扔下了一床被子,男子铺开被子给孩子裹上取暖。

[遗憾]伤势过重孩子离开了人世

为了便于120救护人员救人,男子打开4楼邻居家的窗户和房门,帮助稍后赶到的救护人员一起将孩子抬上了担架。小孙称,救人的男子可能也是楼内的邻居,“后来孩子的母亲知道噩耗来到了4楼,她一边哭泣一边打电话给自己的丈夫。”

邻居称,女童被抬上救护车时还有反应,大伙都期待着女童能转危为安。遗憾的是,因为伤势过重,女童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

[教训]窗台离地一米高难阻悲剧

据知情人介绍,女童今年3岁,一家人租住在该小区。事发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调查,发现事发时屋内的大人在睡觉,没有提前发现险情。

女童坠落的窗户离地面约1米高,有居民表示,事发窗台下应该是放了板凳等容易攀爬的东西,否则3岁孩子没有办法独自爬上窗台。“除了家人不能粗心大意之外,家中要是有儿童,一定要安装防盗窗。”居民提醒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