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济南街道现断腿裸尸 欠高利贷者32楼坠亡小腿撞飞
发布时间:2016-11-03 11:09:16来源:齐鲁晚报进入电子报

2日下午,就市民比较关心的宝华街惊现两条断离躯体的下肢一事,天桥公安做了通报。警方称,男子小腿断离是坠楼过程中碰撞所致,排除刑事案件可能。

当天中午,宝华街宝华新区六号楼下地面上发现两条血淋淋的人腿。接到群众报警后,警方在该楼西侧一处约十米高的平台上发现了一名男性尸体,男子头部被摔得很厉害,两条小腿缺失。

齐鲁晚报记者时培磊张泰来

楼前惊现断肢 居民怀疑有人被肢解

2日中午,有一条信息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开来,据爆料者发图文称,在宝华街派出所对面的街道上发现疑似人腿的物体,警方介入了调查。

随后,记者迅速赶往现场。事发两个小时后,宝华新区六号楼前仍围满了群众,多数都是小区的居民,大家议论纷纷。事发地点已经被围上警戒线,民警正在对现场进行勘查。从楼上掉落的人腿已经用布进行了遮蔽,据之前目击者拍摄的照片,这半截腿仅穿了黑色的袜子。

这条街上的一位环卫工人是最早发现现场的人之一。据他的描述,2日上午10点多,他在宝华新区六号楼南侧的路上打扫卫生,忽然发现人行道上有一只鞋,他就捡起来准备扔到旁边的垃圾箱里。当他走到垃圾箱跟前时,“三楼一家住户朝外面大喊,说地上有一个人腿。”该环卫工也被吓了一跳,他马上走到不远处的面包车前,发现地上果然有一条人腿,周边都是血迹,面包车顶上也有不少血迹。

“我就去报了案。”据悉,派出所就在街对面20多米处。据现场目击者称,民警在现场找到两条断了的人腿,不远处的地面上有两只鞋以及一件牛仔外套。

现场被封锁后,围观的居民议论纷纷,有不少人猜测腿是被人肢解的。

警方正在现场勘查。齐鲁晚报记者时培磊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