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首《小城故事》唱出一份信念 樟树老太30余年的“环保路”
发布时间:2016-06-24 16:04:25来源:中国江西网进入电子报

保洁员黄菊英的家,一间经过岁月洗礼的木式老屋

早上8时许,早早起床的黄菊英已经将各家桶内的垃圾清理干净

(本文图片均由中国江西网记者孙娟 摄)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孙娟 报道:一座小城、一名平凡保洁员;一代歌后邓丽君,一首《小城故事》,两者“隔空”擦出了绚丽火花……

小城在樟树,保洁员名叫黄菊英,经楼镇前窑村玉山村小组村民,30多年来一直默默地打扫着自己的“环保梦想”;不经意间,梦想在邓丽君的《小城故事》里找到,小城故事多,充满喜和乐,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黄菊英觉得,这就是她想要的。

而今,黄菊英觉得这一梦想向前迈了一大步:道路卫生整洁,房前屋后没有垃圾,在绿树的掩映下,秀美如画。更让她欢喜的是,她用30多年的平凡付出,换来了乡邻对环保的重视和垃圾入篓般的习惯。

前窑村村委会主任黄学如说:“这主要得益于市里大举措搞的农村清洁工程。”村里的老人说:“玉山村保洁员黄菊英功不可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