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台湾军方证实导弹误射贯穿渔船 致船长死亡
发布时间:2016-07-01 18:00:29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对于今日上午发生台湾海军金江级军舰误射雄三飞弹,造成1死3伤的事件,台湾防务主管部门下午表达歉意,并要求相关单位全力做好慰问家属及协助后续相关事宜。

据了解,台湾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冯世宽在获知这件事后,立即指示“参谋总长”严德发成立项目小组南下,要求海军司令部务必查明肇事原因。同时,请搜救单位立即执行抢救。目前初步查证,事故造成渔船黄姓船长不幸身亡,伤者经送往台南市立医院治疗后,均为轻伤,并已出院。

台湾军方表示,对于不幸身亡的船长及受伤的船员,表达十二万的歉意,并要求台湾海军司令部及相关单位全力做好慰问家属及协助后续相关事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