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铭记党员身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7-01 23:39:39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光明网讯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新浪网、新浪微博、腾讯网、今日头条联合开展的“铭记党员身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文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联合开展“铭记党员身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图文征集”活动,目的就是通过向全体党员广泛征集以“铭记党员身份”为主题的网评文章、漫画(插画)作品,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征集活动设立一等奖10名,奖金1500元并颁发证书,受邀参加线下活动;二等奖20名,奖金1000元并颁发证书;三等奖30名,奖金500元并颁发证书;优秀奖40名,奖金200元。另设立幸运奖,每月从参与在线投票的网民中随机挑选50名,赠送手机流量500M。

征集活动从7月1日起,持续至 10月1日。欢迎广大党员踊跃投稿。

链接地址:

http://lxyz.people.cn/GB/405454/index.html

http://sike.news.cn/hot/jab/2016/07/lxyz/index.html

http://topics.gmw.cn/node_88191.htm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