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别人家公司!华为2015年终奖曝光 毕业生3年15万元
发布时间:2016-12-06 07:01:54来源:J--人民网进入电子报

资料图

12月3日消息,临近年末,在三星苹果都曝出质量问题的时刻,华为靠着一张去年的年终奖截图抢了头条。靠着这张去年的年奖奖,有人脑洞大开,猜测今年华为年终奖肯定会更多。讲真,小编觉得这些人的逻辑和脑洞真是清奇啊。

历年华为分红都秉持着“豪气”的原则,去年的年终奖又有多少呢?从网络曝光的截图来看,2015年,年终奖标准是:毕业生3年待在华为的,有15—20万左右的分红,如果是17-18级员工,03-04年左右进华为的,配股普遍小几十万股,税前分红大约60-70万。如果是2000年前来的,分红能过1百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