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云南13岁留守女孩田地里遇害 遭村民报复奸杀
发布时间:2016-12-15 14:54:29来源:澎湃新闻进入电子报

云南威信县罗布镇13岁留守女孩在田间被一男子杀害一个月后,12月14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威信县公安局证实,该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系威信县当地村民熊某华,为报复用木棍击打女孩后实施强奸,然后又用木棍击打女孩致其死亡,熊某华已经被刑事拘留。

此前,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接到云南昭通市威信县当地居民反映:11月12日,威信县罗布镇一名留守的13岁中学女生独自在山上田地间干活时,被一男子杀害;女孩平时和奶奶一起生活,男子作案前还对女孩实施了性侵。

事发现场图片显示,女孩的遗体躺在田地里,衣服上全是血。

12月14日,威信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过近一个月的缜密侦查,威信县“11.12”故意杀人案成功告破。经查,2016年11月12日中午,熊某华到威信县罗布镇庙坪村一山上找药材,遇到女孩张某,因怀疑张某跟曾经与其有矛盾的杨某某有关系,遂产生报复念头,用木棍击打张某后实施强奸,然后又用木棍击打张某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熊某华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