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母亲为打麻将把3岁儿子锁进狗笼 网友:是亲生的吗?
发布时间:2016-12-18 17:31:32来源:H--湖南电视台进入电子报

4岁男童被独自锁在家中 不幸从17楼坠亡

事件 父母微信寻找 孩子竟已坠亡

“昨晚小孩锁在家里不见了。”昨日10时许,新加坡城业主彭先生在小区业主微信群里求助,他家4岁的男孩不见了,希望业主们帮忙找找。随后,在上海出差的男孩妈妈也发出了求助信息,并从上海赶回。谁知,不幸的消息很快传来,在3楼露台上发现了小男孩,已经身亡。

“我们一早就听到楼上有小孩在哭喊。”家住7幢的陈女士说,当时以为是大人在教训小孩未加理会。不料出门买菜回来,就听说了小孩从楼上坠亡的悲剧。

记者了解到,彭先生一家于去年入住小区,有2个小孩,大的八九岁,上小学,小的4岁,还在上幼儿园。彭先生家是内置阳台,安装了隐形防盗网。有业主猜测,因为隐形防盗网有一定弹性,阳台旁又有餐桌,小孩可能是起床时要找父母,从餐桌上掰开防盗网从17楼坠落。

事发后,警方到场了解情况。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初步调查男孩是不慎坠落,为非正常死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