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聚焦新余“工小美”]小玻璃大世界 网媒记者探秘沃格光电如何玩转屏幕
发布时间:2016-12-23 23:25: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初加工 记者张城摄

自动化的生产线 记者张城摄

工作人员进入执行严格的防护程序 记者张城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12月23日,“借双慧眼看‘工小美’”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采访团一行走进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探秘这家新余高科技玻璃生产商。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网媒记者参观了沃格光电的二期生产线,“只要与屏幕相关的该生产线都生产,包括我们最常用的手机。我们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量产0.25mm手机显示屏的企业。”工作人员对记者们说。接下来,记者团观看了抛光生产线以及镀膜生产线。要做一块好的显示屏,要经过玻璃厚度做薄,接着抛光以显示得更清楚,之后进行镀膜、切割。

  据介绍,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57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29000余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余人,一年销售额可达三个亿。沃格光电是一家集TFT-LCD玻璃面板减薄、镀膜生产、切割、销售及研发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业务范围包括TFT-LCD玻璃薄化、ITO镀膜和COVER LENS(视窗玻璃)生产等。董事长易伟华介绍,产业配套完整性上的优势从接收客户单到生产出完整产品,目前国内只有沃格一家可以做到。目前,沃格光电逐渐将市场向国内转移,现在拥有全国大约10%的市场份额。

  沃格光电从09年创办企业后,飞速发展成为行业领跑者的地位,着实让大家好奇江西沃格光电是个怎样的企业。当看到江西沃格光电能加工出0.25毫米薄化玻璃之后,多名记者在现场不禁感叹核心技术的重要性,也赞叹易伟华年纪轻轻的,能有这股创业的劲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