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016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50余位媒体记者抵达 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明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6-12-21 22:17:41来源:SRC-13

00300800647_b1e79fca_副本.png

2016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将于12月22日启动 记者焦俊杰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焦俊杰)12月21日下午,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网媒的记者们抵达新余,参加2016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活动。据悉,“借双慧眼 看‘工小美’”2016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将于12月22日上午在新余市会展中心启动,开启为期三天的大型采风活动。

  当天下午,来自山东广电的郝爱印经过7个小时的高铁行程抵达南昌,随后转车抵达新余。“新余的空气清新湿润,城市建设方面也很好,让人很舒服。”郝爱印说,第一次来江西,对接下来的行程很期待,希望能记录美丽又富有特色的新余。

  2016全国重点网媒新余行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2月22日举行。22日上午九时,中国江西网将通过两大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网友可通过中国江西网PC端观看现场直播(http://ad.jxnews.com.cn/wp/2016/2016xyx/);也可以通过下载江西手机报客户端观看直播。

  来自全国的重点网媒记者将开启为期三天的集中采访,聚焦新余市城市建设、工业发展、创业创新、城乡一体化、美丽乡村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到新余市沃格光电、赣锋锂业、凯光亚热带植物园、中国洞都、昌坊旅游度假村、夏绣博物馆、分宜县介桥村、夏布城等诸多工业、人文景观参观采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新余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