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好友边吸烟边手术 姑娘整容被整得鼻子溃烂变形
发布时间:2017-01-04 16:17:16来源:沈阳晚报进入电子报

认识的好友来到你家,不戴手套、用碘伏擦擦就算消毒、边吸烟边为你麻醉整容,这样的美容手术你敢做吗?辽宁姑娘小丽(化名)不久前就接受了这样的玻尿酸隆鼻“服务”,随后鼻子溃烂变形。

小丽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为她进行玻尿酸注射的美容师其实是她的一位好朋友,两人曾在一家提供美甲等服务的店里一同工作。不久前,这位朋友前往北京进行了培训,回来后自称可以进行微整形,而且价格比正规医院低数倍。由于信任好友,又对便宜的价格动了心,小丽邀这位美容师朋友从抚顺来到了其本溪家中,为自己和一位闺蜜注射了玻尿酸。

其实,在注射玻尿酸的过程中,小丽也产生过一些质疑。“她给我朋友操作的时候还戴手套,给我操作时连手套都没戴,且是抽着烟给我整的。”小丽表示,因为自己跟美容师很熟,所以她没有过多质疑。美容师用碘伏简单消毒后,边吸烟边为小丽进行了麻醉,随后在其鼻部注射了玻尿酸。

“周一打的,周二就开始疼,疼得睡不着。”小丽说,自己询问美容师后,得到的答复是回家用冰敷一敷。但冰敷、服用消炎药后,小丽仍然疼痛难忍,甚至因溃烂导致鼻子变形,她赶紧来到沈阳的大医院就诊。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陶凯表示,小丽目前的情况是局部血管栓塞,鼻子的部分皮肤已经坏死,即便将来痊愈后,鼻部仍然有可能留疤。更危险的是,由于鼻子正好位于面部的“危险三角区”,如果小丽治疗不及时,甚至可能瘫痪。

据了解,小丽接受玻尿酸隆鼻一共花了600元,而正规的美容机构从正规途径购买的玻尿酸本身往往就已经超过这个价格。同时,陶凯强调,注射玻尿酸是医疗行为,对环境和人员的要求都很高,必须在专业的手术室内由专业医师操作。因注射玻尿酸导致并发症前来该院就诊的患者,每月都有数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