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郑州相亲现奇葩条件:要求女方体重必须是111斤

发布时间:2017-07-27 08:14:28来源:大河网

河南商报记者 王乔琪 高鹏

实习生 程子鑫/文 记者 王春胜/图

“男孩女孩?多大了?在哪儿工作?有房没?”在郑州市嵩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公园入口处,这是很多素不相识的老者彼此交流的“开场白”。

“相亲角”的环形花坛上,铺满了各式相亲男女基本信息的纸条

在公园入口处的一个圆形花坛上,密密麻麻布满了各式相亲男女的信息:性别、年龄、属相、学历、身高、体重、工作状况、是否有房、父母是否有稳定工作或退休金……

每逢周末,这个“相亲角”会挤满帮孩子物色对象的家长们,运气好的,说不定当面就拍板让孩子正式相亲,运气不好的,则自己默默地掏出纸笔,细心地记录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