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万人相亲齐聚东湖落雁景区 玫瑰花海结佳缘

发布时间:2017-05-13 23:45:51来源:湖北日报网

1_副本.jpg

活动现场。通讯员郑东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郑青)相约东湖畔,情谊两绵绵。5月13日,在武汉东湖落雁景区的秀美景色里,来自湖北省直机关单位和社会各届优质青年男女走过鹊桥,玫瑰花海结佳缘,寻觅“心仪伴侣”。

6_副本.jpg

许多家长也慕名而来,期望为忙绿的儿女们寻得一段好姻缘。通讯员郑东 摄

  上午,第十二届湖北“青年之声”相亲文化节暨“落雁湖畔、玫瑰之约”万人相亲活动启动。活动由外国骑士、玫瑰公主、南瓜马车现场接送男女嘉宾,走过象征爱情的玫瑰花道,并进行了网络互动直播。还有犹抱琵琶半遮面“半私密”式玫瑰花幔帐篷八分钟约会区,更有多名“玫瑰仙子”现场传情表意。现场还设置心形舞台表白区,并提供丰厚奖品。趣味互动游戏更是拉近男女嘉宾彼此距离,让起初拘谨的青年们慢慢熟络起来。

5_副本.jpg

活动游戏“抛绣球”。通讯员郑东 摄

  在“爱的表白”环节,更是有单身小伙现场向姑娘表达心意,引来了观众阵阵“在一起”的呼喊和掌声,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13_副本.jpg

男女嘉宾游戏互动。通讯员郑东 摄

  “相比一般的相亲会,这种形式的联谊会更活泼、更热闹,可选择面更广。”来自武汉硚口区的张女士对此次活动很满意,她说自己平时交友圈比较小,参加这种活动即使找不到合适的伴侣,大家也可以做朋友,可谓一举多得。

  玫瑰绚绽东湖滨,芳香漫布雁落地。明媚的五月,东湖落雁景区的数万株玫瑰花芬芳四溢,并建有西式玫瑰花亭、中式玫瑰长廊,是一个体现爱情文化的中西结合型主题花园。

IMG_3930_副本.jpg

 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汉泉现场致辞。 通讯员郑东 摄

0513_12_副本.jpg

嘉宾上台启动本次相亲活动。通讯员郑东 摄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指导,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落雁管理处(筹)主办,世纪佳缘、武汉中升奔驰、中国劲酒和艺星整形等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