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红通人员”周骥阳被缉捕归案 百人已有半数落网

发布时间:2017-12-05 12:10:48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5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7年12月1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协调下,经浙江省委、省纪委监委扎实工作、不懈努力,浙江省公安机关成功将“百名红通人员”周骥阳缉捕归案。目前,“百名红通人员”到案50人,已达半数。

周骥阳,男,浙江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干部,涉嫌合同诈骗,2008年12月畏罪潜逃,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报号码A-1025/2-2015。周骥阳涉案资金将被依法追缴。

消息指,周骥阳被缉捕归案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是深入推进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又一战果。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两年多时间内,“百名红通人员”半数到案,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力度不减、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我们将以一刻不停歇的精神状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让已经潜逃的无处藏身,让企图外逃的丢掉幻想,坚决把外逃腐败分子追回来绳之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