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央视曝光假货 原来你在这些网站买的全都是假货!

发布时间:2017-12-05 16:47:49来源:中华网

央视曝光假货 海淘网站造假售假手段精明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在不少国人的眼中,外国的东西就是比国内好。所以,“境外购”“海外购”等海淘网站不断崛起,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海淘网站购买外国产品。然而,你买的东西,真的是从国外漂洋过海买来的吗?

近日,央视曝光了某些电商网站制假售假的视频,视频中揭露了这些企业通过伪造国外假快递单、电子单将假商品伪装成海外品牌销售给用户。更夸张的是,他们不但伪造快递单,就连防伪标识也能仿造。

央视曝光假货 海淘网站造假售假手段精明

对此,多家快递企业回应称,视频拍摄场所非快递营业网点,视频中所提及的海外网站系黄牛自建,并非快递公司内部存在协助。

央视曝光假货 海淘网站造假售假手段精明

所以,大家还是长点心吧,海外品牌除非在中国有旗舰店,在旗舰店购买。要么就是近亲走国外人肉带回来的,不然,还真没办法保证你买到的是正品。这年头,连造假售假都一条龙服务了,真是防不胜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