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疯女关黑屋数十年:死时仅重19公斤

发布时间:2017-12-28 09:11:56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每日新闻》12月26日报道,在日本有一对夫妇因将自己女儿的尸体放置家中不管被警方逮捕。大阪警方25日表示,死者名叫柿元爱里,已经33岁,但身高仅145cm,体重仅约19公斤,极度消瘦。司法解剖结果表明,爱里是由于长期处于营养失调状态且久居寒冷环境下冻死的。据悉,她被监禁在2平米的小屋内长达数十年之久,警方以杀人案就其生活实态展开详细调查。

据警方称,两名嫌疑人表示,爱里在16岁至17岁开始就患有精神疾病。因其举动疯狂,所以一直被关在房间里生活。房间内设有两道门且从内侧是无法将门打开的。2平米左右的小屋子里有被子和简易厕所。两名嫌疑人通过安装的监视摄像头来确认屋内情况并通过扬声器般的设备和爱里交谈。他们每天只給爱里提供一顿饭,水便从屋子外边引入的管子进行补给。

12月下旬女儿死亡后,其父母将其尸体放置在自己家中。两名嫌疑人供认称,“死后也想和她在一起。”

大阪警方认为爱里因身体衰弱致死并对其父母进行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