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2号偷了部手机6号就栽了 地铁警方没让惯偷“过好节”

发布时间:2017-10-08 12:34:19来源:武汉晨报

本报讯(记者郭佳 通讯员张祖华)刚刑满释放又从操旧业,国庆期间,地铁警方布控抓获在车站偷手机的嫌犯,从小偷下手偷手机到抓获,只用了4天。

10月2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市民王小姐在地铁2号线光谷地铁站下车出站上扶梯的一刹那,口袋内的iPhone6不见了。她迅速来到光谷广场地铁站警务室报警。接警后,轨道分局街道口派出所刑侦队长林坤元会同光谷广场地铁站警务室民警进行了视频追踪。发现小偷得手后从光谷站c出口逃离,上了公交车,警方锲而不舍,调取公交车上的视频,锁定了嫌疑人。

警方通过有前科的人像数据库对比,发现嫌疑犯特别像去年因盗窃入狱8个月今年三月才刑满释放的李某。

10月6日下午5时,嫌疑人再次出现在中南路地铁站,准备再次下手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经突审,这名嫌疑人姓李,今年51岁,武汉本地人,有多次盗窃前科,他对2日在光谷地铁站扒窃一名女乘客一部iPhone6手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李某已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