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六旬老人被撞 民警推车一公里送往医院

发布时间:2018-01-27 09:59:56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感人!六旬老人被撞无法动弹,民警推车一公里送往医院

楚天都市报1月26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高雷实习生张莉)雨雪交加的夜晚,武汉一名60岁的老人驾驶的三轮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呼叫急救车未果后,为避免二次伤害,紧急情况下,出警的民警和辅警推车一公里左右,将老人安全送往附近的医院。

1月25日晚9时,在武汉市蔡甸第五小学附近,一辆三轮车和一辆小轿车相撞。接到群众的报警后,正好在附近执勤的蔡甸派出所交警朱学军立即带领辅警吴安阳、姚玉峰赶往现场。此时,驾驶三轮车的这名老人在车里坐着直喊“疼”,民警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但是附近医院的救护车均被派去出急诊了,等候急救车需要时间。

由于对老人的伤情不太了解,再加上时间紧迫,为避免对老人移动造成二次伤害,不敢贸然将其转至轿车上,民警遂决定让老人坐在三轮车里,和辅警一同将老人推往附近一公里外的武汉协和医院蔡甸院区。

十多分钟后,民警将老人送往位于医院,并很快联系到了老人的家人。经医生诊断,老人胸部有两根肋骨骨折,由于救援及时,老人已无大碍。

在将老人送往医院的过程中,由于路面较滑,辅警多次摔倒,但他们仍然站了起来,将老人安全送到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