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文化进万家”小分队赴多地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10 22:15:16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 (新闻联播):连日来,文化部及其所属文艺院团和相关单位赴全国各地开展文化文艺小分队演出和慰问活动,在春节前夕为各地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这是中央民族乐团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铜井镇举办的“基层户外音乐会”,演员们为观众带来了《沂蒙山小调》《沂蒙颂》等众多深受当地百姓喜爱的歌曲。

  在广西凭祥,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优秀儿童剧走进边陲重镇”公益演出项目,将经典儿童剧《伊索寓言》和《小吉普·变变变》送到了校园里。

  春节期间,文化部共将组织42支文艺小分队分赴贵州、江苏、内蒙古等地开展新春慰问活动,为全国人民提供丰富的“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