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假期后段阴雨不断 湖北大部明日最低温3-6℃

发布时间:2018-02-19 21:16:41来源:武汉中心气象台

昨天(18日)8时至今天8时,湖北省普遍被小到中雨的天气笼罩,宜昌、咸宁等地局部出现雨雾。中东部局部伴有5-6级偏北风。昨天最高气温大部地区7-10℃,相比前日有明显下滑;最低气温大部地区3-7℃,

今天大年初四,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个节气--雨水。而未来几日的天气,也十分“应景”,以阴雨天气为主。预计直至春节假期结束,全省将被阴雨天气笼罩, 其中鄂西北的高海拔地区还会有小雨雪出现,另外今明两天全省北风风力较大,风寒效应明显,提醒走亲访友的朋友们多穿一些。

受未来几日的阴雨天气影响,我省局部会有雨雾出现,能见度较低,春运返程路上注意交通安全。武汉明天(20日)中雨转多云,3~5℃。

具体预报:

19日晚上:鄂西北阴天,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转小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最高气温:西部9-11℃;东部6-9℃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3-6℃

日平均气温:西部6-8℃;东部4-6℃

20日天气 :鄂西北、鄂西南阴天有小雨,其中鄂西北高海拔地区有小雨雪;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风: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6-9℃

最低气温:其他地区3-6℃

21日天气 :鄂西南、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

风:偏北风3到4级转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7-10℃

最低气温:鄂西北1-3℃;其他地区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