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微旅行”引爆沈阳“大旅游” 500名旅游达人体验“网游随记 印象盛京”

发布时间:2018-04-28 10:27:22来源:北国网

4月26日,由沈阳市旅游委员会、辽宁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辽宁日报官网北国网承办,北方图书城、辽宁纪实摄影协会协办的“网游随记 印象盛京”旅游达人沈阳微旅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玖伍文化城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吸引八王寺、老龙口、稻香村、辉山乳业等一批沈阳老字号品牌的关注,“老字号”见证了沈阳悠久的历史文化,承载着城市文化内涵,为打造沈阳名片,助力辽宁振兴。

另外,还得到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沈阳故宫博物院、沈阳世博园、棋盘山风景区等部门、景区的大力支持。

北国网记者郭作新/文 徐硕/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