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184秒丨你知道青岛有多少种声音么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2:51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青岛6月11日讯 你知道青岛有多少种声音?

你耳畔,是海浪拍岸?鸥燕翱翔?是浮山掠影?是上合焰火?还是和合之音?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召开,让世界目光再次聚集到美丽岛城-青岛。

习近平主席在青岛峰会欢迎宴会上的祝酒辞中指出:以青岛峰会为新的起点,高扬“上海精神”的风帆,齐心协力,乘风破浪,共同开启上海合作组织发展新征程!

6月的青岛风景如画,万众瞩目中,青岛也开启了新征程。TSINGDAO,听岛,让我们一起倾听来自青岛的声音。

山东广播电视台 齐鲁网 闪电新闻

青岛守强科技公司

联合出品

闪电新闻记者 张晓博 刘畅 穆广辉 蔡纪香 王璇 王安琪 满正 青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