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京港澳高速车祸亲历者:高速路被“撕”个口子,我第一个爬出来

发布时间:2018-07-02 08:58:49来源:华西都市报

京港澳高速湖南衡东段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涉事大巴曾多次疲劳驾驶

从广东省中山市到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1400公里距离,如果乘坐火车,需要转几次车;如果乘坐汽车,大巴车可以直达。

28名乘客、2名司机踏上归乡之旅。6月29日晚9时许,豫Q52298大巴车越过中央护栏,和对向行驶的罐车相撞。截至目前,已造成18人死亡、14人受伤。

“两车相撞时,只听到一声巨响。”乘客赵倩很幸运,只是皮外伤,第一个爬出车厢。

有人幸存,也有人遇难。

一夜之间,平舆人老赵的“天”塌了,妻子在车祸中遇难,妻弟仍在重症监护室中抢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