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2018宜昌国际马拉松11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07 19:06:50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7月7日电(记者李思远)2018宜昌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宜昌站)将于11月4日举行。湖北宜昌,这座位于长江三峡起点的峡江城市再次向全世界的马拉松爱好者发出邀请。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今年的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0km)和迷你马拉松(4.2km)四个项目,总参赛人数20000人,报名工作采取先到先得方式,报名额满即止。

宜昌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北省体育局、宜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首次被纳入“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指定赛事和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分站赛,将在旅游服务、志愿者服务、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宜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伟玲代表宜昌市政府向马拉松爱好者发出诚挚的邀请。她表示,此次赛事将坚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标准要求等原则,优化比赛线路,丰富文化活动。赛事期间,将开展“赛旗传递”“音乐加油站”“民族宝贝”等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