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提拔门卫当董事长 奇葩公司上演“一出好戏” 恶意逃债2240万元

发布时间:2018-08-16 16:24:50来源:中国证券报

对此,道口贷表示:

1、道口贷已先后聘请通力律师事务所和北斗鼎铭律师事务所,共同针对童创童欣进行深入调查,制定法律追偿策略,开展法律追偿工作。

2、经初步调查,已发现童创童欣及其经营控制人罗建凡、罗杰凡等存在对公开市场虚假陈述、转移资产、伪造合同等多项涉嫌违法行为线索。

3、道口贷通过司法途径和手段,现已冻结童创童欣的多个银行账户,查封其部分库存资产。

4、为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借款人恶意逃废债行为,道口贷已上报相关违约企业信息,等候有关部门对相关企业和人员进行联合惩治,协调将其列入失信名单。

5、重申对违约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对失信企业追偿到底的决心,并将在7月2日平台公告发出后60日内,公布相关项目整体处置方案。

道口贷8月10日《关于对童创童欣违约项目法律追偿进展的公告》

附冻结查封部分库存资产相关图片

图片来源:道口贷

责任编辑:杜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