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一间宿舍挤30多名学生 家长网上抱怨后学生竟被开除了

发布时间:2018-08-30 09:40:38来源:中国青年报

河北曲阳实验学校一宿舍挤30多名学生

家长网上抱怨 学生被开除

8月29日上午,河北曲阳实验学校开学第3天,14岁的女生苏晗(化名)来到学校,扒着门缝向教室里面看。此时,八年级5班的学生们正在上课。

“班长!”一个女生回头发现了她,这时全班同学都扭过头来,向她摆手。苏晗却扭头哭着离开了。

“孩子特别想回到学校,现在却因为我失学了!”苏晗的母亲王丽无奈地说。7月初,有家长在微信群抱怨,30多个学生住一个宿舍,住宿条件太差。当时王丽也跟着抱怨了几句。

“没想到这几句话影响了孩子上学。”王丽说,不仅是她的孩子,多名学生因为家长的“负面言论”上学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