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农夫山泉携手荆楚网征集网友寻源千岛湖

发布时间:2012-07-27 08:28:51来源:SRC-13

点击进入荆楚网千岛湖寻源活动专题

  荆楚网消息(见习记者程思成)用镜头镌刻秀美湖光山色,用妙笔描绘纯真诚挚感情。7月27日,农夫山泉全国大型亲水寻源活动湖北地区活动正式启动,钟情秀水、喜爱摄影、喜欢文字的网友可以登陆荆楚网报名,就有机会前往千岛湖,尝湖水,览美景。

  即日起至8月5日,湖北网友可以登陆荆楚网,及时关注活动情况,积极参与千岛湖寻源之旅。本次寻源活动的湖北网友经过身份认证后,将分两批前往千岛湖,第一批为2012年8月3日至5日,第二批为2012年8月10日至12日。

  千岛湖位于浙江淳安境内(部分位于安徽歙县),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千岛湖风景区群山绵延,森林繁茂,绿视率 100% ,有氧吧、梅峰、猴岛等景观,湖区573平方公里的湖水晶莹透澈,能见度达12米,属国家一级水体, 被赞誉为“天下第一秀水”。“有点甜”的广告语可谓家喻户晓,它便是取自千岛湖,不经任何处理即可达到饮用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