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农行100亿信用额度助推大冶冲刺全国百强县市

发布时间:2012-08-10 07:06:0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天纵、通讯员向华)昨日,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与大冶市政府在汉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启动银政全面战略合作,加速推进大冶市经济转型和工业园区建设,助推大冶市统筹城乡发展、冲刺全国百强县市。

  农行表示,将在未来3年向大冶市提供不少于100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并利用自身横跨城乡的系统和网点优势,持续加大对大冶市县域支柱产业和骨干企业的支持力度,推进新农保、新农合代理等业务发展,加强金穗“惠农通”工程建设。

  大冶市政府承诺,将为农行提供资金安全运行保障,督促信用单位履行义务。同时,双方将在社会信用环境建设、金融信贷资产安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农行大冶支行还与劲牌有限公司、大冶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签订协议,分别提供10亿元、4亿元的意向性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