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农行三峡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 银企合作加速共赢(图)

发布时间:2017-05-25 19:29:25来源:湖北日报网

农行三峡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介绍金融服务方案。记者刘静怡 摄.jpg

农行三峡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介绍金融服务方案。记者 刘静怡 摄

 

三峡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成立。记者刘静怡 摄.jpg

农行三峡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成立。记者 刘静怡 摄

 

银企签订自贸区业务合作协议,进行深度合作。记者刘静怡 摄.jpg

银企签订自贸区业务合作协议,进行深度合作。记者 刘静怡 摄

 

银企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刘静怡 摄.jpg

银企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刘静怡 摄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刘静怡 通讯员刘向阳)随着又一家金融机构挂牌宜昌自贸片区,片区企业有望获得更多融资支持。5月25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三峡自贸区支行正式挂牌,并举行客户服务推介会暨银企签约仪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宜昌自贸片区金融服务的发展。

  农行三峡自贸区支行党支书记、行长李霖介绍:“自贸区支行立足‘全行办自贸’的服务理念,除了准备外汇投融资、跨境结算、债券承销等服务内容外,还准备了科技创业贷、财政科技创新贷、财政出口增信贷、财政电商流通优惠贷等信贷产品。”

  宜昌数十家著名企事业代表参与了揭牌仪式,部分代表还在现场与农行三峡自贸区支行签订合作协议。

  “宜昌双汇成立初期,农业银行就向双汇提供上亿元银行贷款,支持了企业发展。”宜昌双汇总经理杨朝辉说,“今后,双汇与农行的合作还将扩大到生猪供应商及产品经销商,金融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都将得到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