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2中国·武汉金博会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2-11-27 07:21:22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茜)今起三天,2012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将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今年是我省第五次举办金博会,本届金博会主题为“推进科技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包括开幕式、楚天金融高峰论坛、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地方金融发展专题研讨班、金融创新成就展、投融资项目对接交流会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的领导,200多家金融机构总部、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创投及金融专家,将就金融创新与城市竞争力之间的关系、如何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保险资金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热点话题掀起头脑风暴。

     本届金博会由省政府、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及武汉市政府主办,省政府金融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等15家单位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