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推出自驾游打折卡 享受130多家景区打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3-04-02 06:48:5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郭姗姗 实习生 严宇)短线自助游、自驾游成为流行的出游方式。昨日,我省推出一款名为“华中今日自助(自驾)游通卡”的旅游优惠卡,持此卡可在我省及周边省份130多家景区享受打折优惠。

     昨日面世的这张优惠卡,售价50元,暂无期限限制,持此卡到全省及周边130多家景区,可享受门票5折、7折、两人同游一人免票等不同程度的优惠,一向少有优惠的欢乐谷、极地海洋世界也适用。该卡在全省邮政网点及康辉旅行社发售。

     之前,武汉市已经有了“大武汉旅游年卡”,售价200元,市民可进入黄鹤楼、东湖磨山、植物园等21家景区,但不包括欢乐谷、极地海洋世界等门票价格较高的景区。

     两种使用方法完全不同的旅游卡,如何在市场上“共存”?推出该卡的华中自助自驾旅游网负责人邓彪说,自驾游优惠卡范围更广,除了武汉景点还包含省内的宜昌三峡大坝、恩施大峡谷等景区,及湘赣皖等周边省份景区,专门针对自驾游客,与武汉市内的一卡通互补。

     省旅游局介绍,过去的多个黄金周里,我省自驾游游客占荆楚游客接待量的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