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东风汽车公司捐资1000万元启动润苗行动

发布时间:2013-05-06 20:35:3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杨巍)5月6日,由团省委、省青基和东风公司联合实施的“湖北希望工程东风润苗行动”启动仪式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东风公司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资1000万元,用于贫困地区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仪式上,副省长郭生练向东风汽车公司颁发“湖北希望工程特别贡献奖”。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代表企业向湖北希望工程捐赠1000万元,团省委书记张桂华接受捐赠。

  据悉,这笔捐款是湖北希望工程历年来接受最大数额的单笔国有企业捐款,其计划四年内定向对多所小学开展系列爱心助学活动,在衣、食、住、学、行等方面建立科学系统的帮扶救助体系,促进贫困地区青少年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