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君正会见东风汽车公司高层

发布时间:2014-02-14 07:20:22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昨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王君正在汉与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总经理朱福寿就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进行了会谈。

  王君正说,汽车产业在襄阳工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东风公司对襄阳汽车工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襄阳社会经济发展离不开东风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长期以来,东风公司与襄阳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襄阳将一如既往地举全市之力支持东风公司发展。当前,襄阳要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中作出新贡献,必须加快发展。希望东风公司更多地关注襄阳的发展,在产业布局上更多地支持襄阳,在自身取得更大发展的同时,为襄阳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更大的活力,齐步并肩,共创辉煌。

  徐平介绍了东风公司去年经营情况以及今年生产目标,并对襄阳给予东风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风公司对襄阳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强与襄阳的沟通和合作,为襄阳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