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小微企业更需要加强舆情监管

发布时间:2013-06-09 18:24:1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钟晨 实习记者 欧阳崧)6月9日上午9时许,由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武汉浪潮国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瑞风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荆楚网协办的2013年小微企业成长沙龙第二期活动在武汉中小企业服务大厅举办。本次讲座由荆楚网舆情中心总监傅文仁主讲,现场听取讲座的企业家近百人。

讲座现场


  本次主题为《企业舆情的网络传播与危机公关》,旨在增强企业家利用网络舆情的意识、提高反应速度、通过有效的危机公关避免和化解网络舆情危机,讲座分六个部分,主要为:自媒体对企业产生的利弊、企业产生舆情危机的因素、企业舆情危机处置的误区、企业引发舆论关注的焦点、企业舆情危机的处置策略、企业舆情次生危机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