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省内景区纷纷启动秋游 预热中秋小长假

发布时间:2013-08-26 06:21:01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郭姗姗)全省范围的持续酷暑暂别,气温凉爽舒适许多,景区也渐渐中夏季淡季中恢复活力。眼下,全省多家景区启动秋季旅游项目,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小长假高峰预热。

  武汉市郊的木兰天池景区,昨日启动“赏秋欢乐游”,只要以木兰天池为背景拍下自己好玩、搞笑表情的照片,发送至木兰天池网页的微博、微信上,就可以获取该景区提供的精美礼物。

  木兰云雾山风景区则启动了“采摘头道板栗”的活动。8月中旬即可采摘“头道”板栗,收获季可一直延续至11月中旬。景区既有打板栗、剥板栗、捡板栗的比赛;又有火中取栗、栗林闯关和现场炒板栗等多种多样的参与性活动。

  罗田薄刀峰则推出“初秋帐篷露营游”活动,专门开辟了一处帐篷露营地,为前来露营的家庭、情侣游客支起帐篷,还配置了烧烤吧、啤酒台、读书屋。

  省旅游局介绍,近期还将有大量景区启动秋季旅游项目。据了解,去年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叠加,形成超长假期,全省接待游客2000多万人次;而今年中秋小长假与国庆黄金周分离开来,预计中秋期间我省居民仍以中、短途自驾游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