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各电影院大打“求婚牌” 包场服务高达数千元

发布时间:2013-09-02 05:52:04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袁喆 实习生陈艳萍

  走进漆黑一片的放映厅,你以为只是欣赏热映大片,不料大银幕上竟出现自己的恋爱故事……这一幕,逐渐在武汉越来越多的电影院里上演。

  记者走访发现,电影院求婚的形式时下成了不少情侣的求婚首选,武汉部分电影院也顺势推出了包场求婚的服务。

  男子重走恋爱路

  影院里放微电影

  逛街、吃美食、看电影……这是26岁女孩何小姐周末的常规日程。只是上周六的这场电影,会让何小姐终生难忘——

  中午12时,她跟男友一起走进武商摩尔电影城一间小型放映厅看电影。灯光渐暗,大银幕亮起,画面中却是她熟悉的街景。音响传来的声音更让她诧异:这不是男友樊先生的声音吗?原来,樊先生用几周时间,重新去他俩经常约会的餐厅、林荫小道等,拍摄了一部8分钟微电影。片尾,樊先生深情告白:“我们已经相恋1540天,一起走过了生活中的风风雨雨,希望你能让我照顾你一辈子。”此时,灯光亮起,何小姐已是泪流满面。樊先生拿出准备好的鲜花和钻戒,单膝下跪向何小姐求婚,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

  樊先生告诉记者,他与何小姐平时都很喜欢看电影,所以选择在电影院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