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华中最大会议中心武汉国际会议中心全面建成启用

发布时间:2013-09-03 06:40:5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梅军 通讯员钟峥嵘)今日,华中最大会议中心武汉国际会议中心全面建成启用,其宴会厅可同时容纳4000人开会,将助力武汉会展业的发展。

     武汉国际会议中心是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采用仿生学设计,形似贝壳,轻盈绽放在武汉国博新城的景观主轴上。国际会议中心主体建筑分为五层,其中6000平方米的超大无柱式豪华宴会厅位于国际会议中心的顶层,可同时容纳4000人开会与用餐,是目前中国中部最大的宴会厅。宴会厅可灵活拆分为6个,并可据不同规模要求进行结合,满足宾客的不同需求。

     武汉国际会议中心还有65间不同规模的多功能厅,从85至800平方米不等。800平方米的专业阶梯演播厅为武汉独有,可容纳446人。国际会议中心所有会场均配套国际一流的视听与多媒体设施, 可举办盛大的展会、专题论坛、高端宴会、庆典活动及私人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