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首届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2-08-21 05:17:32来源: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莉、通讯员李星)首届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系列评选活动历经四个多月的角逐,昨日获奖名单正式出炉(详见今日本报8版)。本月30日将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经大众投票和组委会多轮实地考察、评审,丁志明、王前、付荣跃、龙华阶、张春雷、郑奋勇、胡启明、冷宣武、熊汉华、潘传洪等获得首届“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称号;尹谦、朱仁忠、何明东、李平贵、陈小林、罗慧、范双涛、崔为权、梅才法、喻红桥等荣膺首届“湖北十大杰出创业人物”称号;朱洲、陆晓明、张志宏、张莲莲、周延文、胡明荣、黄宗虎、韩宗杰等获“湖北创业经济年度人物”荣誉。

     本次评选还有系列特别奖项,湖北金贵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闫元来、武汉市洪荣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荣斌、黄石市神州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克佐分别荣获“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暨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暨最具创新力企业”。

     本次获奖者主要集中在现代服务业、机械制造业、现代农业等领域,涵盖了湖北省内的13个地市州,其中“一主两副”城市武汉、襄阳、宜昌获评32家,占到了62%,折射出我省的经济布局。值得一提的是,获奖企业以传统企业为主,显示出传统实体经济在湖北经济发展“黄金十年”中的竞争优势与强大后劲。

     此次评选由楚天都市报联合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荆楚网等单位共同举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总商会特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