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评选颁奖

发布时间:2012-08-31 05:35:47来源: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刘莉 通讯员万丽娟 李星)昨日下午,东湖国际会议中心荆楚会堂群星灿烂,首届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53名获奖企业家成为台上最闪亮的明星。

     获奖名单里,有一批知名企业和企业家。如,湖北枝江酒业总经理张春雷、中森华投资集团董事长胡启明等当选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钰龙集团总裁喻红桥、湖北得记食品董事长崔为权等当选湖北十大杰出创业人物;湖北邓村绿茶集团董事长黄宗虎等8人当选湖北创业经济年度人物;武汉猫人服饰等4家企业当选湖北民营经济最具影响力企业;武汉格林美等5家企业当选湖北民营经济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湖北示阳农牧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当选湖北民营经济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宜昌劲森光电等5家企业当选湖北民营经济最具创新力企业;湖北良品铺子等4家企业当选湖北杰出创业团队。

     还有一批很少出现在公众视线的企业登上领奖台,他们大多是所处行业的“隐形冠军”,如湖北远东卓越科技形成了“树脂-碳粉-硒鼓”产业链;湖北驰顺化工主打乙基氯化物这一化工基础原料,成为美国陶氏等多家全球知名化工企业唯一的在华供应商。

     湖北金贵源酒店董事长闫元来、武汉市洪荣物业董事长余荣斌、黄石市神州建材董事长罗克佐,分别摘得湖北十大杰出创业家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三大特别奖。

     评选由本报联合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荆楚网、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