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发布六大金秋旅游线路 108家景区最低3折优惠

发布时间:2013-09-12 08:26:40来源:SRC-11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记者 罗义 通讯员 徐健 曹巧红

  昨日,我省通过网络预热中秋、国庆旅游市场,发布六大湖北金秋主题线路,同时也拉开了“寻找湖北最美秋色”活动的序幕。

  湖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发出邀请:欢迎广大网民来鄂旅游,饱览荆楚秀美秋景、品味荆楚厚重文化,活动将持续到10月10日。

  湖北发布六大金秋主题旅游线路

  目前,湖北已拥有7个5A级景区。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重点推介了长江三峡·神农架赏秋之旅等六条金秋主题旅游线路。

  活动现场,湖北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同时上线。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期间,将运用网络专题、微信、微博等形式,邀请嘉宾与网友微博互动,回答网友提问,解答网友前往景区的注意事项以及游览参观重点等。

  108家景区最低3折优惠

  当日,湖北“全民旅游季”优惠活动同时发布。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总经理汪博透露,湖北108家景区参与了湖北“全民旅游季”优惠活动。

  对中国旅游卡、灵秀湖北旅游卡等旅游概念银行卡持卡人,提供最低至3折的优惠;同时对卡号以62开头的银联卡持卡人提供统一的9折优惠。该活动持续至今年年底。

  六大金秋主题线路

  1.长江三峡·神农架赏秋之旅:从宜昌登船全程游览长江三峡;徒步神农架原始森林。

  2.五彩清江之旅:恩施大峡谷、腾龙洞,土司城、土家族发源地武落钟离山。

  3.武汉都市休闲亲子之旅:武汉市内景点。

  4.温泉养生之旅:咸宁山湖温泉、碧桂园温泉等景区。

  5.金秋多彩乡村之旅:江夏区梁湖农庄、东西湖柏泉生态园、黄陂胜天农庄。

  6.船进神农架·一江两山揽胜之旅:游客乘船游览神农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