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奥运冠军肖海亮领跑纽崔莱健康跑荆州站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3-09-15 01:04:58来源:SRC-13


健康跑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参与


小朋友爱运动

  荆楚网消息(记者孙方生 通讯员张丹丹)9月14日上午,纽崔莱健康跑荆州站活动在该市中山公园举行,来自荆州、仙桃、天门、潜江等地的四千余名爱好者在奥运冠军肖海亮的带领下,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向着终点跑去

  作为荆州迎接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次健康跑吸引了数千名荆州市民前来参加。来自沙市区的李爹爹专程带着小孙子来到现场,小家伙挥舞着活动小旗,和大人们一起,向着终点跑去。李爹爹告诉记者,健康是最大的财富,要从娃娃抓起,这次带着孙子前来,就是要将健康观念植入他的脑袋,让他重视健康、重视运动。


我们都爱运动

  今年,为进一步激发群众的参与热情,继续提升健康跑的影响力,主办方还开展了一系列配套活动,包括纽崔莱健康达人的征集,邀请网友组成方阵等。活动更邀请到奥运冠军肖海亮参与到健康跑中,和市民零距离接触,将健康理念传播出去,进一步让健康跑融入市民的生活。

  自2002年开始,作为全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健身跑步运动,纽崔莱健康跑直接动员全国90多个城市300多万群众参与其中。因其多年累积的巨大影响力,健康跑活动获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