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奥运冠军父母种田卖房还10万债 至今仍住出租屋(图)
发布时间:2016-08-14 17:38:46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王镇夺冠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里约奥运会男子竞走20公里的比赛结束,中国选手王镇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在离终点还有十几米的时候,他的脸上已经露出了微笑,虽然一路走来充满了艰辛与不易,但是王镇也终于在里约圆了自己的奥运冠军梦。

1991年出生的王镇是中国田径近年来冉冉升起的新星,外教达米拉诺曾这样评价王镇:“他的速度和耐力都达到了世界水平,特别是速度是我带过的运动员中最好的,他不仅是优秀的20公里运动员,而且也会成为顶尖的50公里竞走选手。在某种程度上,王镇就是为竞走而生的。”不过即便是这样高的评价,王镇却没有拿过一个世界大赛的冠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