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六届武汉金博会共话金融创新 10分钟签署重点协议

发布时间:2013-10-25 07:08:29来源:SRC-13

  ●我省与五大金融集团签约

  ●武汉金改方案首次公布

  ●“保险教父”受聘省长顾问

  ●养老保障制度需顶层设计

  ●深交所路演中心落户光谷

图为:金博会开幕式现场 (记者严斯林、邹斌、程平、曹大鹏摄)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一苇、蒲哲)昨日,第六届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李鸿忠就武汉金博会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宣布开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作主题演讲。开幕式由副省长张通主持。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武汉市市长唐良智等出席开幕式。

  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庄心一,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中国金融会计学会会长马德伦,中国保监会原副主席、中国精算师协会会长魏迎宁,科技部原党组成员、中国高新区协会理事长张景安等嘉宾,以及全国银行业、证券期货业、保险业等各金融机构总部和创投机构负责人,全省各市州县政府分管金融工作负责同志,共5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李鸿忠在批示中指出,武汉金博会已成功举办了5届,已成为我省金融业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全国有影响的金融盛会,希望全省金融机构借此平台,虚心学习借鉴国内外金融业改革创新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金融工具、金融机构和金融生态创新,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