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五届长江质量奖揭晓 四家企业获此殊荣

发布时间:2014-04-11 23:16:13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阮颖 通讯员李伟)4月11日上午,“湖北省质量兴省工作暨第五届长江质量奖颁奖电视电话会议”在武汉电信商务会议中心及各市州、县(市)分会场隆重举行。

  长江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评审标准采用的是美国波多里奇国家质量奖卓越绩效标准。前四届评选中,仅有8家企业获奖。“长江质量奖”门槛之高、评选之严可见一斑相较于往年,今年的长江质量奖的结果是让人欣喜的。

  经市州和行业推荐,全省有7个行业的12家企业申报了第五届长江质量奖。有四家企业脱颖而出,摘得桂冠。分别是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劲牌有限公司、武昌造船厂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稻花香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第四机械厂、十堰市太和医院、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则获得了此次长江质量奖的提名奖。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自明在会上分享了创奖体会。他表示,企业通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成功地实现了旧观念与新观念、旧模式与新模式的转型对接,再造了符合准则精神、契合管理实际的业务流程,带动企业管理出现了焕然一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