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市场洋水果俏销 一个芒果近百元比一双鞋贵

发布时间:2014-04-15 08:24:38来源:SRC-220

  本报讯(记者李冀)西瓜抢先批量上市,香蕉苹果梨扒堆卖,而热带水果和洋水果则也占据了超市水果区的半壁江山,价格虽贵却俏销。昨日,在家乐福、中百仓储、武商量贩等多家超市看到,进口芒果单只价格近百元,比一双鞋还贵。

  据了解,进口热带水果每500克单价都在10元以上,有的甚至高达50元以上。“尝鲜就不怕贵。两个小西瓜般大小的芒果花了200元,也觉得值得”,陈小姐说,她就爱吃芒果,这么大的进口芒果不多见。

  不少武汉大妈表示,如今国产苹果梨这类普通水果买一小兜子都要几十元,还不如少买点进口水果尝鲜,而“土”水果专挑打折扒堆时段抢购。

  在多家超市,越南火龙果、马来西亚木瓜、泰国榴莲、龙眼、山竹、红毛丹、智利红提、埃及橙、智利苹果等充满异域风情的热带水果纷纷登场。同时,国产水果也纷纷优惠出售,木瓜、椰球、猕猴桃、草莓、枇杷、香蕉、菠萝、蜜、龙眼、西瓜等应有尽有,夏季的常见水果抢先上市。